雖然討厭外出工作,但偶爾會有意外的驚喜

今兒個又是跑淡水,這回早了點,原本想搭船到漁人碼頭去看看情人塔、福容愛之船飯店,但出了捷運站,映入眼簾的景色盡是一片灰濛濛,拍照的興致頓時減低了一大半,在老街上晃晃混混時間就算了~

順著河堤走,沒有商家開門,遊客也稀稀疏疏的,意外的優閒,走到河堤盡頭是海巡隊駐點,沒了路,轉個彎打算走中正路回淡水捷運站,就在折返處看到了這間MORI Baumkuchen 守。手作現烤年輪蛋糕

整間店走綠色系又有木頭、貓頭鷹等裝飾,頗有小森林的感覺,外觀很可愛,而且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大烤箱正在烤著年輪蛋糕,轉呀轉的,一副好好吃的樣子,礙於門上掛著"準備中"的木牌,只好耐心地在外頭等著~

等著等著,實在忍不住,進去問了聲"請問什麼時候營業呀??"(心裡o.s.我還要趕去開會,到底讓不讓我吃呀??) 服務人員親切笑著,現在就可以進來用餐啦!! (心裡再度o.s.阿~那門上的牌子是掛假的喔~)

內用甜點分為葉盤與方盤,葉盤是五小塊蛋糕、方盤的蛋糕數比較多,但口味都只有花月年輪與朝日糖霜年輪兩種而已,所以點了葉盤嚐嚐看即可,飲料選擇蔓越莓果茶(這樣加起來兩百塊)。

蔓越莓果茶很普通,跟我自己買果粒回家泡味道一模模一樣樣。後悔,應該點咖啡的(圖片看起來挺好喝的樣子!!)

花月年輪,很綿密咬起來有彈性,不會太甜不錯吃,但覺得普通了一點;我比較喜歡糖霜年輪,糖霜年輪聞起來就很香甜,外殼偏硬咬起來喀茲喀茲,是我喜歡的口感,再加上甜甜的糖霜粉,好好吃捏~應該要求全部換成糖霜年輪的~哈!另外搭配的沾醬是鮮奶油,上面灑的是抹茶粉,意外地跟蛋糕很合拍ㄟ~不愛吃奶油的我居然吃個精光,呵呵!!

美中不足的是外帶價格挺貴的,四公分高的一圈年輪就要近400大洋,很讓人掙扎呀!(真的很懷疑,只有四公分高嗎??那應該只有一圈而已吧!!)最後顧慮到一會兒還要爬上好漢坡去淡大開會,還是作罷了!!下回有機會再外帶給家人吃看看唄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18 更新

MORI Baumkuchen 守。手作現烤年輪蛋糕 來留言了~(因對方設為悄悄話,所以就沒有公開~)

是很NICE的留言,所以我特地幫MORI Baumkuchen解釋一下,由於他們的蛋糕是進口食材,所以價格會偏高。

關於飲料,MORI Baumkuchen誠心建議可以試試他們的咖啡~(聽說喝過的客人都稱讚!!)

下回若再訪淡水,會再去試看看的!!謝謝你們的留言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