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,沒想到一轉眼,小傢伙就滿月了呢!!  當然不可免俗的要請大夥分享一下彌月之喜囉!!  
     
 
在懷孕八個月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四處尋覓彌月禮了!!
因為吃過薇凝小公主的金格彌月禮,這也成了我們的首選,但價位實在很不親民呀!!
考慮到彌月禮盒的錢,會是由我跟Dear自行負擔,三思之後就刪除掉了金格,拍謝~
接著考慮到禮坊,我很喜歡那禮盒的外包裝,但試吃過後,怎麼都覺得普普通通!!
哈,我想要好吃又想要好看,再三考慮後禮坊還是出局了
也還想過老牌子的一之鄉,但怎麼看都是蜂蜜蛋糕,外包裝怎麼都是小蜜蜂,亂沒創意的
而且根據我跟姐妹們的市調,發現大家也都想要雞腿油飯,普通的禮盒大家好像都興趣缺缺耶!!
所以一之鄉也一樣被判出局
最後又回到郭元益,第一眼看中的就是"阿嬤A金孫"這油飯禮盒的外包裝,真是太喜氣啦!!
一整個復古大紅,而且名字又取得好,小傢伙真的是金孫唷~
衡量過後,除了訂"阿嬤A金孫"再多加了一盒"心寵兒",送給大家
        
 
由於油飯是當天早上現作運送到家,所以希望趁熱新鮮分享
所以事前就一一電話詢問,能當天來的就拿 "ㄚ嬤A金孫" + "心寵兒
如果不能當天來,那就留"初生之慶"(西式的禮盒,可以多放幾天),等待有空再來拿囉!!
因為收到很多很多的賀禮,實在太感激了,只能用微薄的彌月禮表示Dear跟我對大家的心意,謝謝呀!!
  
 
另外,郭元益還提供一個貼心的服務,就是可以指定分店、指定時間、指定客人取貨喔!!
像是我就替小賤指定了9/11高雄的郭元益門市取貨、薇凝指定了9/13桃園的郭元益門市取貨
Sugar指定9/13新竹的郭元益門市取貨、小君指定9/16板橋的郭元益門市取貨
這樣的服務,免去了我跟Dear需要親自開車送禮的辛苦,也能讓遠方的姐妹們分享到我們的喜悅~真的很讚喔!!
聽說很多喜餅店都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囉!! 有需要的請多加利用了
   
不過,在跟郭元益確認訂單時,卻發生了讓人不愉快的事情--就是郭元益的油飯,星期天是不製作也不出貨的!!
從我懷孕八個月下訂單、中途溝通N次、deadline的確定盒數、配送方式....最後的最後
當我說出小傢伙的滿月正好是星期日,要那天送貨時,門市人員才慌恐的說....ㄟ,星期天是沒有油飯的!!
一整個OOXX,這麼重要的事,為啥都沒有人告訴我,我已經跟所有人通知滿月是星期天,要大家星期天到家裡來了
這下可好,一時之間我上哪去換廠商訂油飯,重點是也沒時間試吃了呀!!
生孩子、坐月子、照顧小傢伙、還要處理彌月禮的事,已經讓我很疲倦厭煩,竟還要面對這突如其然的狀況,氣死人了
直接就嗆聲,取消訂單,亂七八糟的,不買也罷!!
 
當然我這決定一下,馬上就被Dear、媽咪、老爸勸阻,說提早一天也無所謂啦! 幹嘛臨時換廠商,一來一回的折騰死自己了!!
ㄟ...一票對三票的情況下,只好又回頭找了郭元益,也把彌月禮提早在星期六就發送!!
在這裡要再跟姐妹們say sorry,害大家要臨時改期,安排好的事情也被迫臨時更改!!拍謝捏~
 
拍一下大夥送的禮,真是多到可以用如雪片般飛來一樣的多呀!!
在此,再次謝謝大家,真的感激不盡~
    
    
這就是大家贈送的禮物,已經可以堆成一座高塔了!!
尿布已經不只是一包一包的送,是直接在家裡收一整箱的貨呢!!
沐浴禮盒、乳液保養組、金飾禮盒、益智玩具、輕便手推車、鞋子襪子衣服包巾毛巾.....還有數不清的紅包呀!!
呵,可別以為只有這樣,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入鏡,因為收到禮物時忘了拍照,等到兩個月後想起時,就.......
像是有八罐嬰兒奶粉、一大箱的S號尿布、奶瓶組、浴盆、消毒鍋(我們總共收到兩個消毒鍋)
還有更早之前送到家裡來的用品,幾大箱的衣服、奶瓶、玩具.....真的是數不盡呀!!
深深地感覺到自己好幸福喔! 有這麼多人的疼愛與照顧!!
也替小傢伙謝謝所有叔叔阿姨們,愛你們大家唷!!飛吻...啾啾啾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