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子們愛吃龍眼樹的窯烤Pizza,每回都在站爐邊,看著老闆桿餅皮、加餡料,放到窯裡燒烤,還立志想當Pizza師傅咧~哈哈

所以這Pizaa體驗營當然不能錯過呀~~

阿不過,臨出門之際阿倫倫又惡魔鬼上身,我實在懶得再跟他勸導、鼓勵,果決的放生給外公外婆,我單獨帶小恩去體驗就行,哈哈~爽~

達美樂萬華西園店,小小的,一次只能四位體驗,一個梯次是八個孩子,因為事先報恩、倫兩份,現場已經備好食材,不好取消,所以阿母我也要撩下去作一份,嘿嘿!這個好玩!! 

我、恩、彤、威是第二組,等待的時候要想辦法自己打發時間吶~

幸好孩子們很好滿足,隨身小本子加上一枝原子筆也能畫的不亦樂乎,超讚的呀!!

先在麵糰上灑上玉米粉,然後拍平,要拍到烤盤大小喔~

接著是抹醬、放料(火腿、鳳梨)、蓋上滿滿的起司,就可以送進烤爐了~超快的~

然後是裝盒,除了披薩之外還有薯塊、鱈魚條喔!!

最後是結帳,小朋友當店員收銀,大人當客戶付錢買單~

當然離開前要拿一下證書和參加禮物,這體驗,好快就結束了喔~

但因為拿著熱騰騰的披薩,很難續攤,就這樣各自解散,回家吃披薩了!

因為恩、倫的外婆,也就是我的阿母太多才多藝了,披薩其實在家裡已經DIY過好多次,而且因為自己家作的,餡料準備很多,小子們放料,啥香腸、鳳梨、蘑菇、起司,只要是他們愛的,真的是不惜血本的毫不手軟狂放ㄟ...等烤好要吃時,重到都要用兩隻手撐著餅皮,不然就是要拿一個碗來裝那隨時會掉下來的餡料,所以達美樂的披薩體驗對小恩來說,沒有很有趣捏!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