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暨昨兒個的兩顆星雷店,今天加碼繼續推出另一家雷店。瞄一瞄庫存的檔案,這真的可以單出一個雷電(地雷店)專區,拍拍大爺的肩,我們真的沒有吃那麼多好料,繼續加油,哈!!

湾島,呷早頓  (本想給兩顆星代表不及格就好,但跟昨天一比,還是要公允地給一星,破紀錄~anyway就說這是雷電區了咩!)

帶著恩跟阿倫倫遊完林家花園後,晃進市場,就在林家花園與孔廟間的巷子走進來,轉角第一家,很好找~

店外一大片的黑板牆,插畫塗得好漂亮,小恩跟阿倫倫就黏在這兒,吵著要進去吃早餐,吼...明明逛林家花園前才吃過的,這麼快又餓了? 不過,阿母自己也很想進去,哈~走~

粉小粉小的店,裡裡外外加起來不超過20個位子。風格很像好粗二店,外頭是大鐵桶桌配高圓凳子,入內的椅子桌子都是不規則,有木製六人大桌、有兩人小鐵圓桌、有很矮的沙發四人作座也有快餐店的塑膠座位區,好隨意的風格,哈!!

因為滿滿的都是人,先登記候位,這階段算快,不用十分鐘我們就順利入坐啦~其實在登記時就發現,內用還有兩張空桌,當時不懂,怎麼要我們在外面等那麼久,後來就知道,因為出餐超級無敵霹靂慢,坐進來也是乾等呀~不如把客人留在店外,營造大排長龍生意非常好的假象,哈~

我們母子三人跟另外三個大男生一塊分享六人桌,桌很大,但椅子很小(爺說,應該是你下盤大吧~@@)我自已坐一張,還得拉張椅子專放背包,就知道有多小了唄。想說兩小時前才吃過早餐,小子肯定沒有戰鬥力,只點了一份法國萊茵雙火腿。櫃台前的冰櫃,裡頭有好美的小蛋糕,但價格都逼近100大關,還是保留一點好了~(畢竟門口寫著新開幕,還是要小心謹慎)

對了,法國萊茵雙火腿165元再加一杯灣島紅茶20元,嘖嘖,不便宜呀~~

然後我跟小子們就進入漫長無止境地等待,併桌的那三位男生也是...等到小子們都說,為什麼紅茶沒有先來呢(這兩小子學我的態度、反應、言行舉止都超像,真的是完全copy來著;還是要說是阿母肚子裡的蛔蟲,總是說出我的心聲呀~哈哈~)~是呀~我也不懂,一杯紅茶有這麼難"泡"嗎?

至少等超過半小時,幸好小子們有自備玩具,桌面上拿得到的平片、點餐牌也玩到爛了,最後使出下下策--阿母的手機,開個youtube讓他們安靜的坐著,其實最想暴走的是阿母我本人,太誇張了啦~

等道餐點上來,又傻了眼,就這樣...就這樣...就這樣...會不會太少(得可憐呀!) 小鐵桶裡的薯條寥寥可數,居然不超過10根,小恩跟阿倫倫為了搶薯條差點沒有翻桌,吼...氣咧~嫩蛋就是嫩蛋,小子們乖乖吃了,沙拉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,我自動認領掉,味道就是生生的菜,不怎麼樣~那醬...不是千島也不是油醋,有蒜味,稀釋的青醬嗎?反正我拿來塗法式軟吐司還挺搭的。為了小子而點的雙火腿,柴了點,生了點,薄了點,少了點,就是煙燻火腿直接切片上桌,沒有加熱的動作,被小子們退貨@@

那杯阮叨紅茶,跟美而美的水準差不多,但重點是好小杯,一杯飲料要分三份超難,最後小恩跟阿倫倫一人一半,我就省掉吧~(美而美的20元是大杯的吧~三人分嘟嘟好呀!)

吃完後的感想是1.量少價很大 2.吃氣氛的 3.須要等上半小時嗎? 好想對著外頭正在排隊的人們說,不要再浪費你們的時間了,走吧~走吧~給自己的荷包省點錢吧!

p.s.併桌的那三位大男生,碎念到一個不行,"是到隔壁市場買菜去了嗎?" "廚師還醒著嗎?" "有拿到我們的order嗎?" "是不是送錯桌了?" "桌上這辨識牌很不清楚ㄟ",而且偷聽他們的食後評論,"沒味道"、"這樣也能開店"、"這需要作那麼久嗎?" 讓我鬱悶的心情稍微紓解一下,哈~原來大家都踩到雷~(他們有點漢堡、可頌、弗卡夏<--分散風險的方法嗎?啥都點一個試試看,well done,只可惜在這間店,各個都是雷,失敗呀!)誇張的是,他們吃完要走時,才想到,阿~不是有單點一份沙拉,在哪呀?看他們的樣子,一副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,超無奈呀~哈哈!(店家的事先付款是好招,讓客人無法任意地喊放棄,哈!)

p.s.寫文時當然要上網看一下,果然評語跟我不相上下,只是他們比較含蓄,既然老娘都將店歸到雷區了,當然沒再跟你客氣啦!

p.s.那一顆星僅獻給湾島,呷早頓營造出來的文青氛圍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